Saturday, November 8, 2014

星恋—第四章


星恋
(四)韩晓雪的故事

为了负担住宿费和生活开销,我在宿舍楼附近的麦当当快餐店打工。这种边打工边读书的高中生活对于很多学生来说“很酷很帅气”,一点都不会,刚开始累死了,放学后就得赶过去麦当当报到,放工后又得匆匆回宿舍赶功课。开学都有一个月了,我依旧在调适着时间和生活作息。

虽然,没能像一般学生一样放学后到咖啡厅品尝咖啡的香醇,在繁华的城市里逛逛街,到KTV去唱陈奕迅的《十年》,参加派对跳鸟叔的《江南style》,但是每当端着快餐给顾客时,顾客期待得流口水的神情还有吃饱后的满足感,将会有种欣慰的感觉将席卷整个心灵,渗透全身。而且,早日踏进社会,打打工,看看世界,也不赖!


白驹过隙,忽然而已,日子过得非常快,过得机械化一律的生活,每天早上都和那“三太子”吵得翻天地覆,打打闹闹,只是不知为何关系愈来愈近,也许经常有“激烈的沟通”?还是我魅力非凡?白羊座女孩都比较好动,也比较自恋,这些都说得没错,说的真是我本人。顾班长成天在学校四处用他自豪的儿科魔术表演来搭讪妹子,可惜至今他还是个单身汉。而我和町香则升级到了非常朋友的关系,这个冷漠天蝎女也被我强烈的热情动摇了,开始主动和我说话,甚至说笑。至于云秀还是怪怪的,他只活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,真想问他这样活着不会寂寞吗?

和歆爱的关系也是大幅度提升了,我成了她的姐姐,她成了我的妹妹,突然觉得我们也和刘备,关羽,张飞三兄弟一样经历了“桃园结义”。我们无所不聊,可以从蚂蚁聊到宇宙,可以过去历史聊到下一辈子,是有一点夸张。在工作方面,也很不错,都和每一位员工达成友好关系,也和以往一样,同样很享受观察顾客满意的表情,所谓“民以食为天”,要吃饱才有力量减肥嘛。


然而,现在距离第一学期检定考试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,我看,完了。半工半读导致数学进度吊车尾,怎么办!


by逍遥
写逍遥的文字,读逍遥的故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说些什么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