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14

星恋—第十八章


星恋
(十八)六月天

不负众望,我熬了点夜就完成了化学作业,不必再担心化学老师的“校园酷刑”,虽然这种惩罚只限于男学生。化学老师姓王,称呼王老师就好。王老师是学校出了名的校园凶器,学生最害怕就是惹怒了王老师,王老师都是一律给犯错的男学生施压“校园酷刑”;女学生则是被狠狠的训斥,然后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校园服务,即捡垃圾。

很好奇什么是“校园酷刑”对吧?这种惩罚,不,应该算是一定程度的折磨和虐待,是非常非常的丢脸又痛苦。首先,王老师会把这些犯错的学生狠狠的骂一顿,然后罚这些学生光天烈日底下在操场,用双手高高举起水桶,一直到能够回答老师提出的一系列有关化学的题目。王老师还会在这些学生的脖子挂上一些搞笑的牌子,比如“我会好好学习,哪怕青春不在”,“知识就像内裤,没知识等同没内裤”,“我誓言再也不当学渣了”等等的,糗炸了!

所以呢,绝对千万不可不要做王老师给的作业。


上学,打工,吃饭,聊天,睡觉,就是这样度过了一个月的时间,恰恰是猪与普通学生生活方式的结合体。对了,第一学期检定考放榜了,我算是名列前茅,全级第16名,不错吧。至于心情嘛,除了学习工作外,我还是在这里,等一个人的出现,等待那个偶然的邂逅,羽璇。我相信丘比特,相信月老总有一天让我们再次相遇,期待中。

六月天,这里下面陈述的都是属于云秀的故事。故事发生在我们第二学期末检定考之后。觉得有必要说明,这次数学试卷中我可考得一帆风顺呢,祝贺我。

江云秀,一个平凡的高中生,存在感偏低的90后水瓶座男孩,却有着至高的意念,真的让我很佩服,我很敬重江云秀。

那天,是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早晨。参加一场聚会,在麦当当快餐店,算是庆祝检定考的结束吧。云秀缺席没来。聚会结束之后,同学纷纷散场,只剩下我和町香,我们约好一起逛街。


在之后就发生了一连串意想之外的事情,作为局外人,我只是好奇,惊吓,感叹,无奈,尴尬等多种不同的情怀。


by逍遥
写逍遥的文字,读逍遥的故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说些什么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