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14

星恋—第九章


星恋
(九)歆爱的爱

第一学期检定考试转眼即逝,整体表现还不错,数学考试的表现不够理想,数学果然是黑洞。大家关心的并不是这些检定考试,关注的,当然是班长的事情了。

故事从310日说起,也就是我遇见羽璇的那天开始…

那夜,歆爱告诉我,她决定向顾夏告白,一直以为是开玩笑的,存心想逗我开心,可真没想到她是认真的。隔天,歆爱早早就醒来了,或者说她彻夜难眠整夜在床上翻滚,砰砰乱跳的心脏加上胡思乱想的脑袋等于失眠。早起的歆爱准备了爱心便当,爱心便当主要有五彩糙米炒饭,酥脆爽口蛋卷,香喷喷的炒牛肉和新鲜健康的有机花椰菜,调味料是满满的诚意和百分百的爱心,还有这个便当不是给我或给自己,而是给顾夏的,平时不下橱的她居然还有如此拿手的绝技。


311日,也就隔天,我们这一天要面对第一学期检定考试。因为昨晚熬夜啃书,因此我睡迟了。到学校,只看见学生们议论纷纷,鬼鬼祟祟的,各各交头接耳,肯定是发生了什么大事件。正巧,让我遇见了陈伟羯,是我学弟,他是我们学校的“情报先知”,学校内外大小事几乎瞒不过他,想要知道什么,问他就对了。

“喂,伟羯,大家都在讨论这什么?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吗?”我问。
“这成何体统?你既然不知道?在装蒜吗?”伟羯瞪大双目看着我。
“不要吊人胃口了,我真的不知道啦!不要卖关子了好吗,要不下次借你金庸的《鸳鸯刀》?”伟羯是金庸的粉丝我才这么说的,之后就要烦恼要去哪里找《鸳鸯刀》这本书了。
“好棒!成交!同学们都在讨论你的室友,歆爱她向顾夏学长告白的事,歆爱还特意为了他做爱心便当呢!”
“纳尼?!”当时的我震惊了。这时才知道歆爱并不是在开玩笑。
“可是呢…”伟羯刻意卖的关子。
“别可是了,相信我吧!绝对不会像上次这样了,这次说到做到。”他肯定还记仇我上次答应借他《碧血剑》,真不愧是爱计较的处女座。


达成协议后,伟羯将事情始末全盘抖出来。


by逍遥
写逍遥的文字,读逍遥的故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说些什么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