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4, 2014

星恋—第三章


星恋
(三)室友

我们这一班很特别吧!也是,你不知道我们的故事才刚开始。

微笑班是世纪国中的精英班,所有的学生不是只有名列前茅的考试排名,微笑班的每一位学生都是些才华横溢的家伙。比如,逸尘学长是篮球队队长,阿炳是拳击国级选手,町香是国际象棋州级选手,顾班长是辩论选手,也是即时演讲选手…总之,就是人材聚堂。也因此,我在微笑班,哈哈。微笑班是理科班,主要是以物理,化学,数学,生物学为主修。尤其,物理我最爱了。


为了方便,不必每天远程来上课,我申请进入学校宿舍。我的室友很可爱,名字也很可爱--张歆爱(心爱),是四年级的天枰座学妹,她不圆滑的说话方式最让人头疼了,从另一个角度看来是坦白。刚开始她还是很规矩的小女孩,后来开始越来越放纵,老虎不发威当老娘是猫咪哪!就在一次闲聊中,歆爱向我打听顾夏的消息却破了口风让我得知了她对班长有意思。哈!把柄在手,房长一职在握。

“学姐,问你呀,你知道你们班那个长得很帅气的顾夏学长吗?”歆爱问。
     “什么啦,他哪里帅气了?那个吊儿郎当的班长 。”我答。
“怎么了,突然说起他,是不是… ”我奸笑,“我…我才没有喜欢顾夏学长咧!只是随口问问而已,就只是这样!”歆爱激动的回答。
经过一轮逼问,她总算承认了。“不用说了,姐最会读的就是你们这种青少女的心,好说,好说。不过,这也太扯了吧!世界那么大,你居然暗恋那个花心大萝卜(顾夏)整整4年,噗!”我忍着笑意。
“我不准你这样侮辱我们家夏儿!人家可是很厉害变魔术呢!”歆爱极力反驳。

“哈哈哈!我们家夏儿!哈哈!”我已经笑得眼泪都奔了出来,实在太好笑了。世纪国中,这里什么人都有,有被儿科魔术骗了4年的室友,也有用儿科魔术骗人的家伙。

by逍遥
写逍遥的文字,读逍遥的故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说些什么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