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14

星恋—第八章


星恋
(八)似梦

说到这里,是否以为我被爱冲昏了头?是的,被爱冲昏了头,当时我的脑浆是沸腾,青春那纯纯的爱情使人盲目,也使人成长。

故事还没完。

一觉醒来开始憧憬爱情,而爱情刚好做了场诡异的梦。

羽璇走了,紧张少了,孤单多了。拿出在口袋里的纸条,糟糕!纸条上的字是由水性笔写的,笔墨都被雨水晕开了,纸也皱巴了,望着模糊的字迹,心里的某样东西被偷窃了,胸口被压着,呼吸有些困难,痛彻心扉。只记得名字,生日,星座,样貌,还有…没有了。无奈望着窗外,外面的雨景已经没有了它的美,天空着下雨,可以打伞,如果,心里下雨了,该怎么办呢?

致池羽璇,你走得太急,我开始怀疑,你真的是否来过,假如是幻想,情节为何如此的清楚? 


爱情的开始总是很美丽,很浪漫,很温暖,却总是结束得没道理,没理由。虽然我们只认识了大约4个钟头,但是我就是喜欢羽璇,真的喜欢。也许,我的故事说出去会成为笑话,如果有一天你也和我一样与一见钟情相遇的时候,那个时候你还会笑我吗?聪明的你,告诉我,18岁青春的心动算是爱情吗?聪明的你,告诉我,一见钟情可否与日久生情的爱成对比?聪明的你,告诉我,一见钟情是命中注定吗?聪明的你,再告诉我,我们还能见面吗? 

除了无可奈何,还有什么?到站后,我飞翼的脚步,再也不展翅,失意的步伐,一步,一步,一步回到学校宿舍。歆爱见我湿漉漉的,魂不守舍,关心我,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,但没有被理会。身躯少了21克的灵魂,凄美的回忆在脑海里不断浮现,不断盘旋。

洗澡是独特的,热水澡后,我重拾心情,重振旗鼓,从心出发。深深体会了古希腊物理学家阿基米德洗个澡就能发现“阿基米德浮力原理”。我很乐观,相信自己还有机会遇见羽璇,我会等待那个邂逅。心情好转,于是将整个事情的始末都告诉好奇的歆爱。

 “我勒个去!你还真是一朵奇葩!”歆爱夸张的笑着我的故事,也就猜到会有这样的下场。话说,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,但是我觉得我遇到了自己的真爱,除了爸妈,没有任何人能够让我如此动情
“哈哈哈,学姐。”歆爱依旧在笑。
“什么事?”我。
“不瞒你说,我决定鼓起勇气将埋葬在内心4年的感情告诉顾夏学长,你怎么看?”歆爱立刻认真的神情,觉得有些恶心。

“随便你呗,不后悔就好。”我冷淡的回答。


by逍遥
写逍遥的文字,读逍遥的故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说些什么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