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14

星恋—第二章


星恋
(二)微笑班

第一天入学就招到这种待遇,什么学霸,我还奶爸咧,真嚣张!也罢,不计小人过。吃完早饭,准备去课室吧,看看新的环境,认识新的朋友。真期待啊~

三楼楼梯口左转第二间就是我的课室啦,微笑班。我轻轻地把门推开,耀眼的光芒万丈,直逼眼皮挣不开。眼球慢慢地与光线协调,才能睁开眼,真的很亮,因为窗口照射进来的光与门达成一条直线。


我晕!第一个进入眼帘的同班同学竟然是世纪国中的“三太子”,就是逸尘学长和他的左右手。我中彩票了吧!
“不好意思,我想我进错了班。”惊慌失色的我连忙找了个借口,想要逃走。
“那个…是新来的转校生对吧?叫做韩晓雪…对吧?”结束了,已经没有退路了,都被老师点到名字了。
“大家好,我叫韩晓雪,来自智华国中,星座是白羊座,生日日期是4月2日,爱好是写作,听音乐……”自我介绍完毕后,老师指定了座位,还算是个不错的风水位,离角落的“三太子”一段距离就心满意足了。

同桌是漂亮的女孩,长发及腰,白皙的肌肤看似柔软,双眸闪烁如星,笑靥令人神魂颠倒,身材窈窕,简直是女神级别!这魅力女孩的名字是刘町香,是90后的天蝎女孩。给人的印象就是神秘,富有魅力,而且感觉很聪明。

呃…前面座的两个男孩几乎,不,是完全截然不同,他们俩的性格是两个极端,左手边的男生叫做江云秀,水瓶座男孩,和町香一样爱搞神秘,是个怪咖,不吒说话,也不按牌理出牌,他怪怪的,但说不出哪里怪,总之有让人远离他的力量。右手边的则是狮子座男孩,全名叫顾夏,是班长,也是个花心大萝卜,非常热情,也很会把妹,町香告诉我别被他的魔术表演骗去,都是为了泡妞变出的魔术。


我的天啊!这是什么发展趋势,憧憬的那种温馨又梦幻的班上场景已经完全的破碎了。


by逍遥
写逍遥的文字,读逍遥的故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说些什么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