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14

星恋—第十六章


星恋
(十六)疯

那男子再次出现在我面前,在照片里面。活蹦乱跳乱跳的心证明我还活着,也说明了我一旦见到这男子,心跳就会加速。我喜欢他,我说真的。我想要靠在他的肩膀,躺到他的胸膛。展开了自己的幻想,想得很远,也很美。

流动的血液带有爱的基因,体内分泌出大量的多巴胺和血清素,让人兴奋。有人说,爱情会让人智商变低,这也许是对的,我居然看着照片也有心动的感觉。看着照片里的男子,脸颊的轮廓是那么的完美,侧面向着我就像在向我撒娇,要剥夺我的吻。

过了一段时间,还是在凝视着男子,或许灵魂已经穿越时空,幻想男子就在我面前,也只有一把短尺的距离,无限想像自己的爱情故事。

“看什么看到如此入神?”刚洗好澡的歆爱说。心微颤了一阵,话把我从虚拟幻想拉了回来现实世界。
“没什么,只是随便看看,都拍得很美。”我。
“这当然!我可是有练过的。”一边用毛巾抹干湿润的头发一边说。
关闭相机,轮到我洗澡了。


认真想,我和羽璇的偶遇虽然是电影情节里的老梗,发生碰撞产生了爱的火花,但我认为能相遇是幸福的,带有浪漫。敲了自己的脑瓜子,还是算了吧,拿着毛巾,走进浴室洗个热水澡。

澡洗好了,接下来就要到麦当当快餐店工作了。是的,打起精神来,好好工作,每逢周末顾客量较多,绝对不好出错,不然肯定被店长唠叨。总是时不时想起羽璇,不自由主的想起。也许,女生到了这阶层的年纪,都会春心荡漾,对爱情,对异性会有所欲望吧,是思春。当然男生也不例外。

在更衣室里换上工作制服,对着镜子,再次提醒自己,“打起精神来,别再想了,专心工作吧,加油!”认真看着镜子,其实我也长得很不错,长长的秀发中带有薰衣草的芳香,绑着马尾辫,刘海遮住了额头,白皙而嫩滑的肌肤,我爱我自己。


我跟镜子里的我加油打气的举动被一名同事看到了,她毫不保留的,笑岔了气,我也尴尬回笑。糗爆了!


by逍遥
写逍遥的文字,读逍遥的故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说些什么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