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0, 2014

星恋—第六章


星恋
(六)前辈

那男孩帮我捡起跌落在地上的书本,我连忙道谢,然后转身离开,到柜台去付钱。没法继续待在那里,会窒息。天呐!原来爱的力量那么神奇,纵使我这个天不怕地不怕,蟑螂老鼠也不怕的九零后白羊座女孩变得如此羞答答,两腮红红的,低垂着头微笑望着自己的脚尖。啊!可惜,这样的男人,以后还能遇见吗?只盼望有缘再相见。

我不知道上帝是那么爱我。

凭着轻快的脚步,鞋子就像长有飞翼,很轻松,于是来到巴士站,放工时间太多人了,不宜搭地铁。巴士怎么这么慢,不削的坐在巴士站内的凳子等待。花朵再次盛开了美梦,有个人轻轻地用食指触碰我的右肩。
“哟!又是你啊,怎么这么巧呢!哈哈!”又是书店里遇见的那位!他傻乎乎地抓着自己的头发,可爱到了极点。
“咳!咳!”正在喝水的我,被突然出现的男孩吓着了,一半是被水呛到,一半是心跳率瞬间飙升,措手不及的反应。

“嗯,真的很巧。”笑得很灿烂,希望这个笑容能电到那男孩。
“在等巴士吗?”男孩问。
“嗯”我偏心的答,如果是其他人,我肯定会回答“废话!难道看不出来吗?” 
“你这是要去那里啊?”男孩问。
“正想回学校宿舍呢!你呢?”我。
“我吗?要回家。看你这身制服,我肯定你是世纪国中的学生吧!”男孩答。
“嗯?你咋知道的?”我惊讶又好奇。
“简单的说,你是我的学妹,因为我是世纪国中第95批的毕业生啦!”男孩笑笑。
“哦!是这样啊!那么,前辈现在有空吗?能够请教你一些数学题吗?拜托你了,就要考试了,可是有很多地方不了解,拜托了~”我鼓起勇气约他,傻傻的笑着,吐舌头。撒娇就是女生最可爱的时候了,相信没有多少男生能够抗拒。
“这个嘛,好吧!反正回家也是闲着,这样我们就去那间咖啡厅,如何?”男孩指着对面的咖啡厅。

“嗯!”我。


by逍遥
写逍遥的文字,读逍遥的故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说些什么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