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8, 2014

星恋—第二十一章


星恋
(二十一)公园的约定

把心里话都掏出来说是一种解脱,心灵上的解脱,就像把压在心上无形的大石头搬走,沁人心肺,痛快淋漓。

作为一个局外的局外人,我就这样踌躇着,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的样子。时间却又和我作对,走得极慢,都能慢慢感受手腕上的手表秒针中的一秒。煞是无奈。想象一下,如果当时的画面没有我的存在会是多么富有唯美感,我的存在让我无比的尴尬。我无意的存在将原本应该是很美,很好的场景毁于一旦,还深感歉意。

言毕,云秀嘴角翘起,微微一笑,看似解脱了,把压抑在心里的故事全部一次过说了。当时云秀就像浮云一样逍遥自在,彩排过的表白做得很优秀。如果这样的告白招式对付我,肯定对我很管用,心都会化掉,因为我是属于情感敏感,多愁善感的女孩。特别的是,我觉得再甜的甜言蜜语,对我而言没有用,都是些空洞的话,但是对于细节上的留意会让我倍感温暖。


云秀看着木然的町香,心想认为自己吓着了她,便再次开口。
“这种故地重游…就像是错觉,不必马上…给我…答复,我怕我…接收不来…哈…哈…哈…”
“这样吧,我们…明天在公园…见面吧。如果你愿意…接受我的心意…的话,请来到公园…见我,我会等你。当然,我真切希望…你能来。好吗?”云秀接着说。
“嗯。”町香唯一说的一句话。
“好,就这样说定了,再次恳请你…一定一定…要看看那我亲手写的信,是我的真心吐露。”云秀。
话说完,云秀转身离开,走着走着,就奔跑起来。他是想要赶快远离这里,再好的心脏也难以忍受这样狂跳的肆虐。云秀下注的筹码全下了,现在只有两种结果,一是赢,二是输,是赢是输,是得是失都掌握在町香的手上,町香的心。


云秀走后,我再度瞄了町香,我很惊讶,呆若木鸡,根据我对她的了解,町香的神情是犹豫不决,却倾向于否定的答案。简直不敢相信我所看见的。可能,云秀明天将会一个人孤孤单单在公园等候,我说可能。


by逍遥
写逍遥的文字,读逍遥的故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说些什么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