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14

写给菲比的N封信-故事简介

写给菲比的N封信

简介

故事讲述主人公尼克拉斯(Nicholas),尼克拉斯曾经因为急性脑部创伤而陷入长达一星期的昏迷不醒状态,即“持续性植物人状态”。经过一星期无意识的昏迷状态,奇迹幸运的降临在他身上,让他脱离了这种不乐观的情况,他苏醒过来了。
    但是,尼克拉斯的360度转变让亲朋戚友都感到惊讶。从前的尼克拉斯是个沉默寡言的孤僻男孩,事故后他变得完全颠倒的性格。让亲友惊叹的关键点并不是性格上天壤之别的改变,而是苏醒后的尼克拉斯一直说要去找一个女孩,一个叫菲比(Phoebe)的女孩,说是他的心仪对象。亲朋戚友都告诉他,他所在的朋友圈里并没有叫菲比的女孩,甚至劝他放弃寻找这个“不存在”的人,他根本就未曾认识过任何一个叫做菲比的人。
    尼克拉斯认为大家都在瞒骗着他,在他心底是坚信着女孩的存在,只是女孩在尼克拉斯昏迷期间离开了他,他想要知道女孩离开的原因,因此尼克拉斯说走就走,开启了寻找菲比的旅途。旅途中,尼克拉斯写给菲比许多的信函。

    亲友无奈之际,也开始猜疑尼克拉斯昏迷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,精神上是不是出了问题,又或者尼克拉斯一直隐藏着关于这个女孩的存在。尼克拉斯昏迷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?女孩到底是否存在?答案只会是个大大的问号...



by逍遥
写逍遥的文字,读逍遥的故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说些什么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