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14

星恋—第三十四章


星恋
(三十四)画板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们已经是经常一起吃饭了,一起看电影了,一起聊天了,两张床就只是隔着一堵墙壁。有时我们很靠近,却发微信说话,有够幼稚了。感情进展很快,羽璇似乎有数不完的新鲜事待我挖掘。我们现在的关系可以用一句话概括,恋人未满,友达以上。

记得有一次,我加班很迟了才会到家,回家后还要撰稿。羽璇不在家,出去了。为了赶工,我没有吃晚餐,羽璇在家里只留了张纸条,说今晚晚餐自己解决。
“穿了一天的高跟鞋,走了一天的路,脚丫都起了水泡,要怎么再去吃晚餐呀?”我呢喃细语埋怨着。
“你在哪里,我快饿扁了,马上给我弄点吃的,不然我就把你的画板吃了!”我信息羽璇。
只是5分钟他就回来了,我木讷了,只是开个玩笑,本来想要惩罚他没有事先通知我就出去了,害我没能在回来路上买晚餐。我不知道他是怎样从书店火速赶回来的。不管怎样,我有得吃了。不过,看来画板对他而言很重要。


一边吃着他带回来的食物,一边感叹,画板比较重要啊,刻意挖苦对方。可能有一天我和画板掉进大海要溺毙了,羽璇还是会选择了救画板吧。在他眼里可能我只是寄生在他家里的虫子而已。

还有一次,我们发生了争执。好奇心扼杀了韩晓雪,我趁着羽璇出去,偷偷的打开他的电脑,想要偷看他的画作,他却突然回来了,并警告我以后再也不要动他的电脑,是第一次看到了他生气的样子。然后,就拿着画板和电脑出去了,说今天不回家不用等。我不服,赌气的关上手机,隔天打开依旧什么也没有,好呀,这个死乌龟竟然完全不在乎我!之后,我们又没事了。他帮我买了早餐,我就原谅他了,我也跟他道个歉,是我不对。


我们经常在对方的微博空间逛来逛去,不得承认,有时会被羽璇的文字和图片打动,和心灵深处的感情产生共鸣,但一直埋在心里,没有告诉过他。


by逍遥
写逍遥的文字,读逍遥的故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说些什么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