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14

星恋—第二十六章


星恋
(二十六)起点

与其担忧毕业将近,不如好好活在当下,珍惜所有的眼前人。我一定会在毕业典礼当天潇洒的转身离去,即使哭得再狼狈,也绝对不要回首,一旦回首,我想我就不想要离开,在心里声嘶力竭的呐喊着。

好了,不再提及“毕业”二字了,不然眼泪会不自由主的滴落。继续下去我们的故事。

那天是寒冷的星期六夜晚,天空中下着雨,是我和初恋相遇的日子,也是人生中第一次的恋爱。

往常一样,放学后都会到麦当当快餐店工作,是典型的学生打工妹。穿着工作制服,嘴里还不断重复着 “好的,请稍等,将尽快为你服务。”,是工作时的口头禅,不知道有没有那么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,重复说同一句话最多的记录,如果有,应该会得奖吧。


有趣的是,店里最近举办了一项活动,让顾客为其服务的员工打分,活动为期两个月,得分最高的员工将可以荣获得“最佳员工奖”以及对我而言丰厚的奖金。为了得到奖金奖品,我呼吁班上的同学朋友们来协助我,为我打分。呵呵,这招可绝了。都能看见有些也想要得到奖金的同事红了眼睛,黑了脸,嫉妒我吧。

同学朋友都很好人,都给我打上10分满中的8910分。如果我得到了“最佳员工奖”,我定会请伟羯与朋友们,云秀与町香,还有歆爱和“三太子”吃顿好的,表示他们每天都光顾麦当当快餐店来为我打分的支持,真的需要感谢他们呢,只是前提是如果我得奖了。突然,觉得自己的毫言壮志也只不过是如此,脑袋旁边冒出了三条竖立的直线。

在不久的将来,我们身为世纪国中第97批毕业生将要面对目前人生最重要的考场。为了应付学习,我每天熬夜读书做笔记,遇到不会的问题就透过微信问同学,通常我都会直接问我们的学霸,赵逸尘。我要找出一个可以问到他说不会的题目,但至今为止成功次数为零。


虽然每次问逸尘问题时,他都很迟回复,也许是他在忙,至于忙什么可就不知道了,但是每次回复都是正确且简易不复杂的解释,真想知道为什么逸尘会有那么好的脑子,羡慕。


by逍遥
写逍遥的文字,读逍遥的故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说些什么呗~